一场秋雨

文章有点无厘头,但本命cp挺多的

【叶橙】此去经年(3)

前篇可戳

联盟大神叶修和联盟女神苏沐橙要结婚了!

苏沐秋捶胸顿足,痛心疾首,如果可以从新来过,他一定当叶修是个屁!!!叶修这个大尾巴狼,扮可怜,装无辜,最后把他家妹妹给叼走了!真是痛心啊!!

苏沐秋看着面前光明正大调戏她妹妹的人,心中那叫一个悔恨,早知道第一次世邀赛的时候他就应该跟着去,这个心脏的叶不羞绝对在世邀赛期间有小动作,不然沐橙回来之后怎么整天和叶修视频打电话,好吧,其实叶修第一次退役时也经常打电话。

在叶修来兴欣当技术顾问的时候,那种郎情妾意的氛围,就连一向冷漠的莫凡都很有眼力见的坐在了离他们较远的地方。

果不其然,在兴欣战队全队的人威逼利诱之下,叶不羞终于吐出了实情,“你们不都看到了吗?有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我们看到是一回事,你们亲口承认是一回事。”陈果拍桌子,“你最好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

“好好好,我招,我招还不行吗?”叶修皱了皱眉,妥协,“就在一起了呗。”

接下来长达数十秒的安静。

一直没有说话的苏沐橙偷偷问叶修,“果果他们没事吧。”

叶修瞅了他们一眼,“没事,只是消息太劲爆,难以消化而已。”

“什么太劲爆,我们早就猜到是这样了好吗?”魏琛率先给他了一个白眼。

叶修也翻了个白眼,“那为什么不说话。”

“我在考虑,用几桶油烧死你们比较合适。”魏琛深思状。

“再去微草借点柴。”方锐在旁边起哄。

“什么,什么,要烧什么?”永远跟不上线的包子。

“沐沐,真是委屈你了,这么多年。”陈果拉着沐橙的手感慨。

“不委屈的。”苏沐橙还是笑。

苏沐秋正在尝试拿起桌子上的茶杯砸死这丫的。

叶修和苏沐橙坐在上林苑的客厅里打游戏,你说这个叶不羞,打游戏你就打吧,屏幕一半打游戏,一半给苏沐橙看电视剧。魏琛和苏锐对叶修如此调戏联盟女神表示鄙视。

叶修一脸你不懂的样子看着他俩,“这不是电脑不够吗?”

魏琛和方锐同款你没毛病的样子瞪着叶修,这可是兴欣战队,缺吃的少穿的也不会缺电脑的职业战队。

叶修又给了他俩你看你们还是不懂的眼神,“哥没钱,买不起太多电脑,只能先练习一下婚后合理使用电脑的方法。”

呵呵,你没钱,骗鬼呢!!

魏琛和方锐表示他们再也不会理叶修了,把右边的脸贴到左边的脸上,右边不要脸,左边两层脸,这就算了,毕竟都知道,最过分的是,他还虐狗……

看着魏琛和方锐离开的背影,叶修纳闷,“这就走了,我想说等一会泡泡面,帮他们也泡一份呢。”

苏沐橙不怀好意的看着他笑,“你说婚后买不起电脑是不是真的?”

叶修也笑,“哪能啊,我这不是开个玩笑吗?”

“对了,沐橙,给你说个事。”叶修随即开口。

“嗯?什么事?”苏沐橙在嗑瓜子看剧。

叶修继续操纵着野号角色单独在游戏里拉仇恨,看似云清风淡的开口,“婚礼的时候,我和你一起进场吧。”

苏沐秋本来站在叶修和苏沐橙的电脑后面,怒气冲冲的瞪着叶修,叶修求婚的时候三言两语就把沐橙给骗了,可是那种类似敷衍的求婚是绝对不可能把大舅子苏沐秋给打发的。连个深情告白也没有,就想娶我我家妹妹,告诉你两个字:

门都没有!!!

好像不是两个字,不过苏沐秋反对也是无济于事的就对了。

这种不满在苏沐秋得知叶修在H市连婚房都准备好了,请柬都写好了,这个暑假就在H市完婚后上升到了极点!

你大爷的!叶修!这是妥妥的把我妹妹给诱拐了啊!

所以苏沐秋瞪了叶修整整两个月。

此时听到叶修说婚礼的事宜,苏沐秋才想起,新娘都是由父亲或亲人交到新郎手上的,而他的沐橙,她什么都没有了……

“好。”苏沐橙是这样回答的。

这场婚礼没有向外界透漏,到场的都是亲人和业界的朋友,例如各大战队的成员以及退休了的成员,即使如此,现场还是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。

叶修的父亲很豪气,大手一挥,包下了整个酒店。

苏沐秋看着新娘新郎入场,沐橙挽着叶修的手,一步一步,珍重的,决绝的,走到了神圣的十字架前。

苏沐秋想了想,如果沐橙今天要嫁的另有他人,叶修也还是会站在她旁边位置的人吧。

叶修,十五岁收留的人,没想到是要陪沐橙一生的人啊,早知道,就应该在对他严格一些了,应该让他学习一下怎么做家务,怎么做饭,怎么做好别人的丈夫!

婚礼司仪已经在宣读誓词了,苏沐秋找到了角落的一个空椅子坐下,看着一袭白纱的沐橙。

苏沐秋在世的时候,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看到妹妹以最美丽的样子出嫁,没想到死后他还可以实现这个愿望。

“……新郎请问你愿意吗?”

“啧,还用问吗,哥当然愿意了。”

底下嘘声一片。

“你看叶修那小人得志的嘴脸。”

“呵,结婚了了不起。”

“关于你十分讨厌的人比你早结婚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”

“抢婚。”

“抢婚+1。”

“抢婚+2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抢婚!抢婚!!”这发展方向不大对劲啊。

婚礼司仪严肃的喊了几声肃静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叶修皱着眉看着场下,“大家安静一下。”

顿时鸦雀无声。

婚礼司仪严重怀疑了一下自己的职业能力。

叶修无奈的看着场下的一群熊孩子,呃,不对,还有部分老油条,“多大点事,等哥结完婚再说。”

…………

场下的人相互一个眼神传递,好吧,毕竟是联盟女神的婚礼,叶修的婚礼可以破坏,联盟女神的婚礼可不能破坏,我们婚礼后再来找这个叶不羞!

嗯!!一呼百应!!

婚礼司仪擦了擦额角的虚汗,虽然他见过有人抢婚。但这么大场面的抢婚还真是震撼,好吧,他还挺期待有人抢婚的。

婚礼继续。

“……请问新娘你愿意吗?”

“她不愿意!”一个清亮的男生从场下传来。

婚礼司仪的心肝颤了颤,终于来了吗?抢婚!

不对,我是个婚礼司仪,万一抢婚了,不给我钱怎么办?不支持抢婚,不支持抢婚,话说,还让不让人好好主持了!

叶修斜眼瞄着台下那个不老实的后辈,“呦呵,怎么,少天也喜欢沐橙。”

张佳乐和苏锐在座位上偷着乐。

黄少天滴了两滴冷汗,连忙陪笑,“那啥,我昨天打游戏……输了,所以他们就罚我大冒险,你知道的,大冒险,身不由己。老叶,你可要相信我,我可没有对苏妹子有半点非分之想,我对你的忠心日月可鉴,不信你瞅瞅……”

“行了,你闭嘴吧。”叶修及时喊停,又环视了一下场下,“还有反对的吗?一起来。”

魏琛在场下试探的问,“老叶,你认真的吗?”身子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。

叶修看着蠢蠢欲动的一!群!人!花了0.1秒思考了一下打起来他的胜率是多少,啧,好像是负的……

“哥开个玩笑你也信,不要这么幼稚好不好。”叶修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。

……

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。有个别不了解叶修的后辈瞬间认识到了叶修的强大,这仇恨拉的,果然是大神!

婚礼司仪轻咳了一声,又问了一遍,“请问新娘你愿意吗?”

苏沐橙看着叶修,眉眼弯弯,“我愿意。”

“那么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。”婚礼司仪快速的说完了这句话,艾玛,太可怕了,虽然我是叶修粉,但我发誓绝对不会给叶修主持第二场婚礼了。

诶,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
苏沐秋在角落里看着发生的一切闹剧,不禁柔和了嘴角。

他看到叶修缓缓掀开沐橙的头纱,嗯,沐橙真漂亮。他看到叶修亲吻了沐橙的嘴角,便宜你小子。他听到了场下齐刷刷的掌声,苏沐秋就在这嘈杂的掌声中睡着了,是这十几年的时间里睡得最熟的一次。

我很感谢我的沐橙在失去我的十几年里一直有人陪伴,在以后的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甚至更久,都有人对她不离不弃。我是个不称职的哥哥,但我还是庆幸我是你哥哥,沐橙,就这一次,原谅我的任性,原谅我离开了你这么多年。

TBC.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