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秋雨

文章有点无厘头,但本命cp挺多的

【齐照】齐木结婚吧(8)

突然发现自己前面的简介很繁琐-_-||,所以就省了吧。

☞8

虽然齐木非常不想去参加这个祭典,但是,他也默许了照桥心美为他买浴衣。

就像所有人都不能拒绝完美美少女的要求一样,齐木楠雄在这天下午五点钟,非常不情愿的换了浴衣,非常不情愿的和照桥心美一起出了门。

照桥心美把自己的头发梳到自己的右耳后,挽了个髻,佩戴上了几个粉色的发饰,两耳前留出几缕发丝,再画一点淡妆,简直完美。

齐木楠雄一脸平静的看着照桥心美亮相。

“怎么样,楠雄,好看吗?”照桥心美跑到齐木楠雄面前转了一圈,[哦呼吧,哦呼吧!不然直接求婚也可以的,大胆的说出来吧,楠雄!]

齐木楠雄淡淡的移开了视线,【嗯,很漂亮。】

“就这样?”照桥心美的脸上瞬间写满了失落,[总感觉楠雄好敷衍。]

超能力者一脸纠结,最后像是泄气一般,拍了拍照桥心美的头,【我是真心的,真的很漂亮。】

照桥心美笑的一脸甜蜜,抱住了齐木的手臂,“你说的是真的。”

齐木楠雄点了点头,稍稍松了一口气,照桥心美已经相信了……

【我明明说的是真话,为什么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……】

因为你在掩饰你刚才看痴的事实啊。

【……】

照桥心美也没有深究,“算了,暂且相信你吧。”

[其实我知道的,楠雄就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呢,这一次就先放过你了,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说出来呦。]

“好了,楠雄,我们出发吧。”照桥心美牵着齐木楠雄的手,笑的满足,在那笑的弯弯的眼睛里,仿佛有一片银河,浩瀚无垠,星光璀璨,令人深陷其中。

齐木楠雄低下了头,不自觉柔和了嘴角,悄悄地与照桥心美十指交握,【好,出发吧。】

可是很快,齐木楠雄后悔了自己情不自禁做出的大胆举动。

齐木楠雄在照桥心美的旁边,与她十指交握,接受着来自周围怨妇般,杀人般的注视……

【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……】

齐木楠雄和照桥心美终于在六点之前赶到了祭典。

从山脚到山顶一路灯火通明,各种各样的商贩小摊都在忙碌着。

照桥心美拉着齐木楠雄向前跑了几步,“真的很热闹呢。”

齐木楠雄点了点头,试图把相握的手松开。

【……】

【看来我真是低估你的力气了,照桥同学……】

齐木楠雄看着紧紧抓着他的照桥心美,指了指一个卖面具的摊位,【需不需要戴个面具?】

照桥心美看了看那个摊位,[啊呀,齐木君不会是怕我被其他的男人看到吧,想要把我藏起来的那种心情,我也是可以理解的……不过真是傲娇呢,齐木君,可是我好喜欢怎么办!!]

“好。”照桥心美有点羞涩。

【你想多了,只是想避免一下麻烦而已。】

【不要轻易脸红啊喂,没有发现已经有更多人在看我们了嘛。】

齐木淡定的走到了卖面具的摊位前,随手拿了一个狐狸的面具,照桥心美看上了一个猫猫的面具,以特别优惠的价格将这两个面具拿下。

然后齐木楠雄迅速的把面具戴到头上,【好了,再也没有人可以发现我的真面目了。】

“楠雄好厉害啊,一只手就把面具戴上了。”

齐木一转头就看到了用左手试图把面具戴到头上的照桥心美。

【所以啊,放开手不就可以解决了嘛。】

齐木伸出右手,整理了一下照桥心美被面具弄乱的发丝,帮她把面具戴到了头上。

其实照桥只是把面具斜戴在头顶而已,毕竟戴着面具会挡住视线的。

“楠雄,你这样真的可以吗?真的不会挡到视线吗?”照桥心美一脸担心的看着旁边的男友。

戴有狐狸面具的人点了点头,真是一点面部也没有暴露在外面,只留下了一头粉色的头发在迎风飞舞……

“好吧。”照桥也没有强求他必须摘下来,[毕竟我的魅力太大了,要是有不自量力的人来找楠雄的麻烦就不好了。]

【你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,照桥同学。】

然后参加神社祭典的大多数人都会看到,一个很漂亮很漂亮仿佛是天使的女性,牵着一个顶着一头粉毛,戴着狐狸面具的怪异男人。

【哪里怪异了?】

‘神秘的狐狸男人到底是谁’一度成为了祭典的热门话题。

齐木看着围绕着他们的一群人,心情复杂。

“我猜应该是某个明星吧?”

“明星?我觉得可能是学校有名的学霸之类的。”

“那也不用把脸挡起来啊,我认为有可能是知名企业的继承人之类的。”

“知名企业,赤司集团?”

“好像赤司集团的少爷发色就是红色的诶!”

……

【喂喂,赤司少爷已经是另一部漫画的主角了,你们都穿了吗?】

【我只是戴个面具而已,果然神之女周围灾难多啊。】

虽然平时照桥心美喜欢被别人簇拥的感觉,但是,现在的情况是,她和楠雄的约会诶!

照桥心美看了看这个里三圈外三圈的包围圈,叹了口气,“哎~本来不想太过引人注目,想和男朋友开心的参加祭典的,好像周围人很多的样子。”

天使技能——天使的叹息!发动!

所有人曲终人散样,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,各自去玩自己的去了。

【所以说,我有时候还是挺佩服你啊,照桥同学。】

【还有,我觉得我们还是放开手比较好……】

照桥心美拉着齐木快速的走远了,等到一个稍微僻静的角落,拍拍自己的胸口,“齐木君……你没有事吧。”

[不知道他们猜的明星,富二代什么的有没有对齐木君产生影响,我怎么这么大意啊,明知道楠雄和我在一起就有点自卑的,现在那些人不又是在楠雄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吗……]

【……】

【没事。】齐木淡定的开口。

【说实话,我一点也不自卑,……虽然我也不想这么自大的,但他们真的连我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。】

照桥心美没有因为齐木的这句话而稍微放下心来,“是吗?是这样啊。”

[楠雄就是这样,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偏偏还戴着面具不知道他的表情,不对,就算没面具,也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完全让人看不懂他在想什么。]

【……这突如其来的伤感是怎么回事。】

超能力者一脸麻木,【呀嘞呀嘞,我可是有好多表情的呀。】

短暂的沉默后,齐木开口了。

【你……想不想吃章鱼烧……】齐木指了指临近的一个摊位。

“啊!……好。”

然后齐木牵着照桥去了摊位前。

“哦呼!”卖章鱼烧的大叔惯例哦呼,“请问……您您您您需要点什么?”

【来你的摊位,当然是要章鱼烧啊。】

“您好,我要两份章鱼烧。”

“两份可以吗?再送您两份吧。”

“不用了,太多了,我们吃不完就浪费了。”照桥心美婉拒,[我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吃东西啊……]

“那好吧。”老板一脸崇拜,[这是多么节俭的天使啊。]

【……】齐木都懒得吐槽了。

老板一边做章鱼烧一边与照桥心美闲聊。

“旁边这位是你的父亲吗?”

【……您见过父亲与女儿十指相扣来逛祭典的吗?】

正当照桥心美想给老板解释他们的关系时,平淡却又无比熟悉的嗓音闯进她的耳朵,在心底激起了层层涟漪。

【她是我的女朋友。】一如既往平淡没有语气的话。

“什么?”老板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照桥心美看着自己的男友,狐狸面具还是一如既往的直视前方,可是心中却能的浮现出了齐木面无表情却能透露出深深无奈的样子。

[第一次在别人面前理直气壮的说我是他的女朋友呢,好激动怎么办???虽然之前总是一副呆呆的样子,好像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,但是我有麻烦的时候楠雄都在我身边呢。]

照桥心美的心一下子就柔和了起来。

[虽然是个面瘫,但有时候却很好懂,也很了解我,楠雄真的很温柔呢……]

“没错呢。”照桥心美笑着扬了扬他们十指相扣的手,“他可是我的男朋友呢。”

老板看了眼面前这个戴着狐狸面具的怪异男人,“啊!啊!原来是这样,男朋友很厉害呢。”

【所以说,到底哪里怪异了?】

“是吧,我也觉得他超级~厉害的呢。”照桥心美另一只手也挽上了齐木的手臂。

[温柔又强大,作为完美美少女的男朋友,这是必备的品格!]

【……那还真是荣幸啊。】

【心情已经好点了吧。】齐木看了看旁边笑容满面的照桥。

呼了口气,感觉到自己手掌心里的轻柔的触感,齐木楠雄小心的加大了点力度,【真是的,哄女朋友好麻烦。】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