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秋雨

文章有点无厘头,但本命cp挺多的

【齐照】齐木结婚吧(9)

事先道歉,[鞠躬],开学了,课程超多的,而且还有一个考试[大哭],所以最近的更新可能会慢下来。
再次道歉,[鞠躬][鞠躬]

——以下正文
☞9

照桥心美牵着她的狐狸男友从山脚前往山顶的神社,一路上走走停停。

“楠雄,楠雄,这个摊位的苹果糖好受欢迎,我们也买个苹果糖吧。”照桥心美欢呼雀跃的跑过去。

然后等待中的所有顾客排成两队,列队欢迎,不久后照桥拿了一个超大的苹果糖出来。

“楠雄,楠雄,有射击游戏哎,吆西,看我把那个兔子毛绒公仔给打下来。”照桥心美雄赳赳气昂昂的过去了。

“哎呀,打偏了。”

“哎~又偏了”

……

“唉,好可惜,只打到了个小的熊宝宝。”

然后老板又毕恭毕敬的把兔子毛绒公仔奉上。

“楠雄,楠雄,鲷鱼烧,我要去买鲷鱼烧。”

然后照桥心美拿着双份加大版的鲷鱼烧出来。

…………

齐木楠雄一只手被照桥心美牵着,一只手拿着兔子毛绒公仔,加一个熊宝宝,外加零零散散的零食,心力憔悴……

【……幸好是我才可以拿这么多东西。】

齐木看着正在一口一口吃着鲷鱼烧的人,再一次感慨,【女人心,海底针。这话果然没错。】

照桥心美似乎是感觉到了男友的目光,调转了视线。“楠雄想要吃鲷鱼烧了吗?”

齐木摇了摇头,他现在真的对吃的没有兴趣。

【刚刚不是完全没有胃口吗……】

【吃这么多零食,体重真的没有关系吗?】

终于到达了神社,照桥心美又拉着齐木楠雄去写绘马,超能力者此时只想说两个字。

【……好累。】

【说实话,我不认为神明大人会实现我的愿望。】

拿到了绘马和笔,照桥心美面临了一个艰难的抉择,她现在的右手被齐木牵着,如果要写绘马的话……

[岂不是要放开齐木的手了!!]

【是啊,我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呀。】

[可是完全不想放开怎么办,难得楠雄主动牵着我的手出门,就这样放开了,好不甘心……]照桥心美暗暗的咬牙。[不如就用左手写吧……]

【……】

【不要开玩笑了,就算是神之女,也不可能突然多个技能啊。】

齐木把手中的大大小小的东西放到一边,握着照桥心美的手稍微用了点力挣脱了一下,照桥心美便又加大了几分力度,把齐木的手死握在掌心中。

【……呀嘞呀嘞,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嘛……】

齐木看着照桥心美固执的表情,几部可查的叹了口气,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面对完美美少女的时候,好像都是心甘情愿的选择一败涂地啊。

【既然如此……】齐木楠雄抬眼看着旁边的女友,无奈的开口,【我帮你写绘马吧。】

“诶!?什么!!?”照桥心美一脸震惊,不明白齐木会突然说出这句话。

齐木只好解释,【你的左手……是不会写字的吧。】

照桥心美现在满脑子都是[楠雄意识到我不想松手了,楠雄意识到我不想松手了……]脸上的温度迅速飙升,眼神晕眩……

[……好丢脸!!没脸见楠雄了!!!]

【……我就知道会这样。】

照桥心美毕竟是神之女,很快就整理好了内心的羞涩与尴尬,“不用了,还是我自己写吧,愿望告诉别人是不会实现的。”

[就算楠雄猜到了又会怎样?反正我是他的女朋友,不想放开男朋友的手很正常,说不定楠雄也不想放手呢。而且要把我的愿望告诉楠雄,那不是要告诉他我迫切的想要嫁给他吗……才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。]

【……事实上,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。】

照桥心美放松了握着的手,齐木楠雄从善如流的放开了两人相握的手,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。

照桥心美在心里伤感了一下,还是拿起笔托着下巴思考,要写些什么呢。

[果然还是祈求我和楠雄可以永远幸福下去吧……不对,现在当务之急是让楠雄向我求婚啊,如果不结婚的话,怎么给楠雄幸福,没错,就是这样。]

【呀嘞呀嘞,神明大人帮助你的还不够多吗?】

照桥心美提笔,却在下笔的时候停住,看着旁边同样拿着笔和绘马的齐木楠雄,[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楠雄暂时没有要结婚的打算,那我祈求神明大人让我俩结婚会不会打乱楠雄以后的计划?]

【是的,你已经把我的计划搞得非常糟糕了。】

照桥心美收回视线,看着自己面前的绘马,[可是……我真的好想以楠雄妻子的身份一直陪着他。]

【……】

[难道说结婚的事情有点操之过急了吗?]

【……是……的,完全不用着急的。】

照桥心美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了看旁边的狐狸男友,若有所思……

抬起笔,郑重的在绘马上写下自己的愿望。

把绘马捧在手心里,照桥心美看着绘马上的字迹渐渐风干,[哼哼,楠雄,你不要认为我放弃向神明大人祈求让你向我求婚的愿望,就是我放弃了,即使没有神明大人的帮助,我也要以我自己的魅力让你主动开口求婚,楠雄,等着吧!!]

超能力者听到了照桥心美的心声,也轻而易举的知道了她在绘马上所写的内容,难得的没有反驳她。

看着面前的绘马,超能力者也提起了笔……

照桥心美有点躁动,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齐木楠雄正在书写的绘马,[我好想知道楠雄写了什么愿望啊!!]

齐木楠雄一只手盖住绘马,伸出另一只手在照桥心美的脑门上弹了一下,【乖乖坐好,别想偷看。】

“是。”照桥心美立马摆正了身姿,目不斜视。[可是我还是想知道楠雄的愿望。]

【……】

[不知道他的愿望里有没有我……]

【……没有你的话神明大人也不会放过我的吧……】

【以往给神明大人投了那么多香火钱,也不见得神明大人帮我摆脱你们这一群小妖精啊。】

难得的,超能力遥想了一下当年,那多灾多难却又难能可贵的高中生活,还有那些以咖啡果冻为代价投给神明的香火钱。

【……神明大人,真是个不负责的人。】

【呐,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信任你了,神明大人。】

两人找到位置把绘马挂到树上,转身离开。

照桥心美一步三回头的望着树上齐木楠雄的绘马,[怎么办,真的好想知道楠雄的愿望是什么?]

前面重新拎起兔子和熊宝宝的齐木楠雄深深的无力了一下,【果然我不该写这个东西的。】

齐木楠雄看着心事重重的照桥心美,只能转移她的注意力了。

【快点走吧,烟火大会要开始了。】

果然照桥心美紧张了一下,“这么快就要开始了吗?那赶紧吧。”

照桥心美连忙向前迈出了几步,齐木落在她身后一步的位置。

走了两三米后,照桥停下了脚步。

【……这是又怎么了?】

照桥心美转过了身,向齐木伸出了手。

“手,不牵起来吗?”平静的语气,微红的脸颊,可是齐木知道她的内心不平静,以及隐藏在天使面容下的灼人的温度……心脏一直跳个不停,似担心,似害羞……

【……呀嘞呀嘞。】

齐木空出了一只手,牵过她的手,牵着她,走向了后山,【快点走吧,烟火大会真的要开始了。】

照桥心美跟在他的身旁,一脸满足的笑容。

“好。”她说,连音符都在愉悦的跳动着。

【呀嘞呀嘞,真是个麻烦的女朋友啊……】狐狸面具下的嘴角扬起了轻微的弧度。

身后,有两个绘马随风旋转……

——齐木楠雄!早晚有一天,以我之名,冠汝之姓!

——如此便好。

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却是出自超能力者之手,没有了要迫切变成平凡人的愿望,也不是祈求生活顺顺利利,没有小妖精来骚扰。

【现在我的身边有了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,还有了你……】

【曾经带给我诸多麻烦的超能力,却又是我保护你的倚靠,现在你生活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,所以说,如此便好。】

照桥心美如果此时能够看到齐木楠雄的表情,就会心动的发现,他的眼神是多么的宠溺,那是用面瘫脸也隐藏不住的情深。

评论(5)

热度(45)